close

右耳外耳道發炎真是讓我痛不欲生...OTZ

連帶的耳機不能用,甚至右耳小有聽力障礙,大大的降低了玩遊戲的欲望(淚目)。

沒辦法,玩聲優強的AVG,不聽聲音,要幹嘛呢Q_Q??

雖然昨天晚上我還是用左耳聽了一晚上的Drama...星的溫泉浪漫譚好有趣XD!!(喂喂)

然後今天早上我還是開了星座彼氏的Memorial,溫習了一下最喜歡的事件。(要是連左耳都沒了我應該會瘋掉吧)

斷斷續續玩了幾天,昨天順利的拿到了新名的ED1(第二次了..),一年四事件有開出來,所以他第一次告白時我按了拒絕XD,果然很黑皮的他沒跑掉啊!還說不想像第四次相遇一樣,說好下次見面要自我介紹,卻去到哪兒都遇不上了...,真是個可愛的孩子。

我好恨耳道發炎啊(淚),右邊的耳朵幾乎這幾天都是被分泌物塞住的狀態。

雖然疼痛感還是時不時的出現(耳朵抽痛真的要人命...),不過終於今天有感受到明顯的舒緩,臉頰靠近耳朵的部位,按壓也不會痛了。

晚上去回診醫生應該會幫我把耳道清乾淨吧....還我聽力啊!!!

我還想跟我的後宮遊戲們相親相愛啊O_Q...

這イライラ感讓我連哉太的心得都不想寫啊(淚目).........(是說不是因為偷懶嗎(被打飛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