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終於把春季3人全部完食啦(。´pq`)クスッ。

一開始玩時接觸到這3人,有興趣的程度是哉太>錫也>羊。
但攻略順序是錫也>羊>哉太XDDDDDDD。

硬要說原因的話就是,我很容易因為對某個角色太有愛而無法攻略其它人||||。
所以故意把最有興趣的放在最後才攻略..OTZ。

意外的是,攻略完錫也一整個就...就...淪陷惹=_=。
攻略羊時的心情是,嗯,看看錫也在攻略別人的路線會有什麼反應這樣...OTZ。

錫也的心得已經寫完了,哇哈哈,真是個好棒的老公人選。
聽Drama也很甜啊~,吻戲好多(掩面)。

羊...他的心得我可能只有一句話:綠川好威!XDD
愛してる、目を閉じて那邊的氣音+聲線,replay了好幾次啊~~(掩嘴笑)。
至於劇情....這....就是愛的放射線全開這樣.....||||
不是我的菜OTZ...

最後攻略哉太,一次就順利選到結婚CG啊囧~。
不愧是我第一眼的本命(???)。

哉太實在是很可愛啊XD,可是不夠浪漫=_=。
不過逞強又害羞的感覺真棒,我果然超喜歡傲嬌的角色啊XDDD
(設楽:呼んでるか?<<客串出場(喂))

Kiss場面超沒fu的OTZ.......
我超喜歡那個チュ的聲音的啊(掩面)。
(偷偷說...kiss kiss collection聽得超開心的啊(死))

再說,錫也和羊告白完的近距離特寫都很深情啊,只有他的很OTZ。

聽Drama只覺得這傢伙超搞笑的啊XD!!!
跟月子約好約會,結果月子睡過頭了,他說妳慢慢來,弄好再過來。
然後自己就開始看一些約會情報,看到最後自己睡著了....OTZ
變成他睡過頭遲到,這在演哪齣XDDDDDDDD
笑死我了XD

不過3人中的結婚劇情和CG還是最喜歡哉太的。

錫也和羊的當然也很棒,不過錫也給我的感覺是安穩,羊是熱情。
哉太的就是無限的喜悅,真的感覺得到他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。
雖然............哉太らしい婚禮也遲到了OTZ....

講到哉太線我最不滿的就是....明明病可以治好他在コンプレックス個屁啊<O>。
我的病怎樣怎樣所以怎樣怎樣...要是說真的治不好也就罷了,告白完就完治了是裝肖維嗎...OTZ
我可以理解,身體有一些不適不想去面對它可能很嚴重,或是怕面對了以後就是承認自己很虛弱或怎樣的心態,但是他的病這麼嚴重(?),難道他家人都沒帶他去詳細檢查嗎=_=??
之前的看過的醫生難道都治不好嗎|||a...

還是愛的力量太強大太神奇這樣OTZ.....我真是猜不透你的病啊~哉太~~~

再來...朋友ED其實也還不錯,不過朋友路線就沒有試膽大會了哩。
3人的試膽大會都很好笑XDDDDDDDDD

錫也:不怕不怕,牽手手
羊:老師...這樣是嚇不到人的=_=
哉太:哇~~~~~好可怕> < 

最後....哉太和羊....實在是....讓我忍不住會想歪啊(笑´∀`)ヶラヶラ
朋友在講時,還沒有特別覺得有什麼,可是跑哉太線第二輪看到他們互動時,忍不住有稍微往腐的方向想XDDDDDD
兩人感情真是好啊XD!!

於是乎,錫也我帶回家了,羊和哉太你們就慢慢來吧。

很混的在總結篇把哉太和羊的心得解決掉了Ψ(`∀´)Ψ......
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對錫也非常偏心(喂)。

其實是因為最近耳朵狀況很糟糕...右耳外耳道發炎讓我很沒動力再run一次兩人的劇情。
而且因為一本道的劇情,到分歧點前都一樣,攻哉太和羊時,重覆劇情幾乎都是快轉||||a...
等我耳朵好了之後再來寫哉太和羊的個別心得(哭),錫也線我也還想再跑一次呢(羞掩)。

總結,星座彼氏是一款很小品+輕鬆玩的遊戲,劇情刻劃也算蠻完整的。
非常喜歡第二輪開始有的男主角內心戲,雖然在GS3裡有ADV這個おまけ我覺得挺好,不過像星座彼氏直接接在事件後,感覺也很棒。

最喜歡的是memorial系統,可以重現CG當時的對話,這真的太棒了XD。
就不用為了看CG對話又重新跑劇情>_Ob,要是GS3也這樣做就好了,不然為了CG事件存檔格子很容易不夠用(掩面)。

期待9/30的summer線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