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  給想聽修學旅行新名電話的各位  ♥

其實開金手指(穿女王養成裝)真的很快.......不過我想沒有金手指,
一年目數值有衝到一定程度應該也可行。

重點如下:

1. 準備好他喜歡的服裝

    (cuty&sexy小惡魔/sexy/vivid&sexy(wild)/cute)
    *vivid/ultra vivid/ ultra sexy  他都會稱讚

2. 提升fashion level

    這點我覺得必要性還好..我跟他約會時應該差不多到LV2還3而已
    不過,衣服有對到喜好好感度增加較快。
    這個我有實驗過,有沒有穿喜好的衣服真的有差

    カレン每一季(3個月)出現一次。如果第一年完全沒有找其它對象約會,其實這個真的升很慢。
    只有穿符合當季流行出去是不夠的@@

    要有跟男角約會,符合男角的喜好經驗值才會升得快。
    有約會大概每次有穿全套流行就見一次升一級,沒有的話大概要見2~3次才有升1級....

3. 流行數值到達一定的程度

    這點不好意思我是開合法金手指..所以有200左右了(汗
    第一次穿養成裝,還不小心在聖誕節超high的換了聖誕裝...
    隔年四月脫下看到數值都沒變,臉都綠了。

4. 連假好感度大法

    新名是4/4入學式出現,4/6第一個週日我就打給他了,4月應該有約1~2次。
    連假連續約會好感度提升有加成,所以務必把握黃金週這個期間,
   因為九月連休(修旅了~)來不及了。
    不過這輪我黃金週只有約2天,因為4月我忘記要約黃金週,
    有的禮拜日/假日用掉了。 

再來我有約的地點

    ゲーセン、はばたき城(這個他很不愛...) 動物園、ビーチ(友好限定CG一張)
    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、商店街...等等

   有一起下校or去咖啡廳應該會更快,沒開金手指的話,有下校應該比較保險,
      我這個攻法是完全無下校...

   好感度安全skinship建議模式:

      基本上任何好感度點眼睛幾乎都OK,好感度普通時,全部點眼睛一定有二階段評價。

      以上方法,8月約去海邊時已經是友好,黃心大概2/3以上,我怕來不及,那週就執行柔道部指令,
      8月底的フリマ那週他就有來約我了,再checkミヨ情報,已經是1/2紅心了...。

      第一年四事件有全發生(有CG ←大推),好感度應該有補正,
      wiki是說會比較容易提高好感度,有朋友沒開一年4事件,到10月左右才喜歡。

      大概就是這樣,電話內容還不錯,很生活化。個人還蠻喜歡的。:P

      ※基本上衣服/數值/連假瘋狂約會大法,對各角色都適用。
         個人目前最快記錄是1年目9月友好,11月底喜歡。
         不過普通/友好期拉長一點感覺比較真實,太早喜歡會有點無聊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