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本來真的很討厭這個角色...,甚至認為這是一個大概本作絕對不會追的角色吧XD
神經質又討人厭,髮型很奇妙,又是個有錢的富家公子,人設也沒有多大的興趣。

一開始是因為想玩玉緒會長的三角關係,玩到一半覺得,這傢伙好像還不賴嘛!
先專心攻略他看看好了。

前期他真的好冷淡,連拒絕女主角主動邀約會都好直接。

 俺はいやだ。

彷彿一巴掌打過來的感覺呀! 那時真的就像之前有人發文說的:OS:追到你就知道
於是就努力不懈的約他,打電話前先存檔,拒絕就讀檔重約。
撐過冷淡期,看到Save畫面他一起出現時,開心到快從椅子上跳起來啦XD

他的スチル(CG)全部都很棒,要挑張不棒的都很難。

超喜歡他的命令句,也很喜歡他的傲嬌,驚覺原來自己這麼M屬性XD。
 
最喜歡的是畢業,舞會和咖啡廳事件的CG。
這幾張太棒了,畢業事件特別讀檔看了兩次,咖啡廳讀檔也看了三次,舞會的也看了兩三次。

後期的台詞有很多也非常好笑,常看到笑得花枝亂顫。

常覺得這傢伙腦子裡裝什麼啊!XD

也有聽了大家推薦的沒去約會的留守電,好經典XD

沒想過會這麼喜歡這個角色,畢業典禮當天,一想到之後在校園內就遇不到他了,真的心情好悶啊。
玉緒畢業時倒是還好,只有OS還有一年才會拿到ED..XD
琉夏和琥一大概因為是同年級,一直到畢業都在一起,加上畢業當天就是告白日,
所以感受還沒有這麼深刻。

不過缺點就有如版友所說的,心境轉折太快,他的背景等等都沒有做很詳細的交代,
畢竟不是主役啊(嘆)。如果有出人設集,我一定會為了他買的!XD

玉緒的轉折我覺還OK,因為玉緒一直都會跟斑比碎念一些不愉快。
(ex. 做會長很累啊,其實他一直都不是很想做啊,只是被推薦了,等等)

可是坊ちゃま到底是在哪個轉折處對女主角動心的,還真是猜不透啊。(雖然追得到他我很高興?)
不過剛剛聽到其它版友說的,女主角的話語總是一針見血,講到他心坎裡。
也許從小到大,只有女主角敢指正他,敢跟他面對面對嗆(?),一方面又生氣,
又覺得女主角說的話有道理,就跟死對頭最後互相喜歡的感覺差不多吧。

午休終於看完他的聖誕節事件和ED,聖誕節事件不知為什麼,好棒啊!
氣氛好到我看到眼眶濕濕的。←重症患者。

不過因為午休結束時沒仔細看,晚點再重開ED來看(爆)。
下一輪打算要玩學長組的三角關係了。

很想對這個角色有多一點了解啊....可惜ADV和事件對他的著墨真的偏少了/_\
不是主役果然不夠力啊...QQ 如果有出設定集,為了他我想我會買吧(掩面)

黒板

 剛剛仔細又想了一想,女主角和設楽的相處。  
  其實一開始真的是女主角莫名的闖入了他的世界,
  一直不斷的糾纏著他(?)。

  在他而言,應該覺得這女孩真是奇怪,不怕拒絕一直打電話來邀約。 
  漸漸的在和她互動的過程中,他發現這女孩並不會給他壓力,
  並不會說他是鋼琴天才啦,blahblah之類他很忌諱的話題。

  再來也覺得這女生很敢跟糾正他(?),被他毒舌也不會退避三舍,
  而在長期的相處之下,漸漸的習慣了她的存在吧。

  他的事件和CG真的很值得一看XD
  有run過他的線的,很難不喜歡他吧,雖然他的傲嬌很機車。

 推薦給喜歡傲嬌和M屬性的妳。XD

=========以下花痴分隔線=======

一路玩下來,我變心得真是快啊(遠目)

一開始被琉夏迷得暈頭轉向,加上為了兄弟檔的告白ED2心情沉悶。
了玉緒也覺得他很棒,不過愛怎麼都不及aramia大(笑)_

至於設樂,會這麼喜歡他真是個意外QQ,天大的意外。
但是我不後悔啊啊啊啊啊~~聖司~~~

雖然搞不好等我開始攻不二山或新名時又變心了(被拖出去打)
 
佩服這些人設和編劇,好扣人心弦,讓我這麼沉迷XD,有空就抱著NDS,玩到我男友都火大了。

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(毆) ( *′艸‵)クスク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