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紺野玉緒攻略心得

早上通勤超拼的終於拿到ED1,我都不知道數也可以衝這麼高呢!
大概是因為後期學長組不在學校,加上已經會來主動約就省去了打電話的時間吧。

對於玉緒的感覺是很複雜的,真的我討厭書呆子T_Tnz...

跑第二輪時其實就有點悶了,可能早點讓設樂登場會多點爆點。
就像櫻井兄弟的互動也讓劇情更豐富。

然而他學生會長+學長的這兩個身份,很滿足我的榮心(?)和學長控。
老娘在學生時代,也超想跟學長談戀愛的啊!這個心願在此作中得到莫名的滿足(笑)

追求(?)他的過程,不論是約會或是校內互動,宛如回到了那樣青春無敵的學生時代,
比起櫻井兄弟,這真的是非常「正常」的學生生活。
跟學長約會啦,學長教學妹功課,學長畢業後,學妹去大學找他之類的 ← 夠不夠青春XD

個人感覺,玉緒完完全全就是治癒系草食男XD


靦覥的笑容,害羞的神情,有時口而出的想法,和天然呆女主角其實有些許相似呢,
難怪會被認成夫婦。

告白ED1最後他們在校園,被公認是老公老婆,感覺超peace+sweet。
完全是人生勝利組的結局啊XD (一流大學的秀才夫婦,出路想必很不賴啊XD)

成長過程中,他一直不斷的背負別人的期待, 害怕讓別人失望,漸漸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,
失去了自我。 (從國小就是班長或學生會長耶)

最後在女主角(什麼都沒做)的支持之下,終於擺了隨著別人期待起舞的過往,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。
(他姊姊在前作出現時好像是很強勢的人???) ← GS1/2都沒玩,有錯請忽略XD。

玉緒真的是目前此作中,個人感覺最真實的人物,如同其它版友的,
這樣一個彷彿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的角色,對於男女之情既害羞又可愛的反應,
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遇到的特質。(誰會沒事跟櫻井兄弟那樣的不良少年牽扯在一起啊!!XD)

第一次約他雖然是為了跑琥一的親友告白ED,但這樣和平的氣氛中,
反而讓我喜歡上了這樣一個和的人。
一直捨不得拒他的邀約,結果親告沒開成啊(死)

這樣彷彿真實學生時代,青春洋溢的劇情安排,當天上我還夢到自己穿著制服重回校園(笑)

可惜事件有點少,雖然CG都很萌= =+(CG幾乎拿完了XD  剩3人的和親友告白)
特別是他沒戴眼鏡的CG真是太帥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