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主角感想:

一開始對於女主角的存在,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因為就是,我本人嘛(毆)
反正就是去追求男生,進而讓男主角們來告白建立後宮

但是玩過了(?)四個主角後的感想如下:

        「不論什麼樣的人,都有懦弱和自覺不如人的地方,都需要有一個人完全的接受自己,
          讓自己明白,這樣的自己都有人可以接受了,難道自己沒辦法面對自己嗎?
     漸漸的讓自己面對自己的缺點,懦弱,這些並不可恥,並不可憐。
         只是個人都有懦弱的時候罷了。」

個人都有自己的保護色,但是能完全的在一個人面前毫不掩飾,不怕被討厭,
不怕對方嫌棄自己,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。

此作的女主角就有這樣的特質,也許在某一些方面,她很天然遲鈍不聰明,
但也就是這樣的自然不造作,才讓男主角們放下了心防吧。

不管是玉緒琉夏或琥一,在遊戲的過程中都多次的提到,在你身邊我可以安心的做自己。

 琉夏:你教會了我,我是可以笑著,可以幸福的。雖然我有時總是突然的沉入沈默,
     但你並不害怕,也不急著詢問,只是安靜的陪在我身邊,這樣一個安靜的存在,令我感到心安。

 琥一:一個柔弱的女孩,對我的外表並不感到害怕,還是願意一直陪在這樣不擅言詞的我身邊。
     了解我內心的溫柔。

 玉緒:不知不覺,在你面前我總是可以這樣自然的做自己,不論是抱怨或是不安,
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一個沒有自信的我,你也能全然接受。

 設樂:除了鋼琴之外,我還有你。曾以為這世界除了鋼琴,我再沒擁有其它的東西。
     但現在我有了你,不知為何,你的一句鼓勵總勝過他人千言萬語。


可以看出個男主角心中最軟弱的部份,女主角都沒有批評,
沒有嫌棄地照單全收(這形容超奇怪的XD)
(OS:廢話XD 要把你們怎麼可能嫌東嫌西XD)

想到昨天看到一個漫畫評論,主旨就是「ゆるし」,我想,個人都需要有一個這樣的避風港(?)吧。

呼....打了好長一串XD

剩下的2個角色,新名一開始要撐過油膩期,對我來真是個大挑戰。 
不二山應該會好很多,看起來就是忠犬樣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