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終於把新名的ED全部拿完了...ワァ─ヽ(〃v〃)ノ─イ!!
        最初就對他還蠻有興趣的,只是油腔滑調讓人吃不消。

        O的,怎麼一個男生講話這麼油...我平常都吃很清淡耶!(無關無關)

        後來玩了幾輪2人,越了解他就越喜歡他,就成為GS3第二位拿到全ED的角色了XD

        我的玩法通常第一輪都是先攻單人,對這個人有基本了解後,
        再開三角看他跟其它人互動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青春組單人線反而普普,剛半快轉的開完ED1時,並不會想接著玩。
        3人線亮眼很多,尤其是有加入柔道社,多看他和嵐的互動及事件,
        對他的印象會改變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青春組路線我都是有穿女王養成衣的,不然2位數值的要求差異有點大。
        我懶惰(舉手)。

       所以跑親友時,是先把親告跑完,然後讀檔把嵐好感降到友好,
        沒來告白就變親友了(快轉....)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他是一個認真又直接,不服輸勇往直前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想要的東西,就要自己努力去追求,將來夢想是變成有錢人,
        但並不會投機,easy come easy go,想要變有錢就要踏實的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 追求流行,言行輕浮,除了真的喜歡流行事物外,
       部份也是在掩飾沒有自信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除了流行事物外,他也很享受一個人靜靜思考的空間。(很喜歡釣魚事件)
        而不論思想,努力,態度各方面,有時甚至是六位男主角中最穩重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大接近後的他,雖然對於斑比的碰觸感到心煩意亂,
        沒有逃避,惱羞成怒,而是用輕鬆的方式讓斑比了解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一心一意為斑比付出的他,不斷的在思考怎麼樣才能超越這一年的藩籬。
        斑比身邊還有很多比他成熟的人,不論是同年or學長。
        偶爾喪氣這一年的差距,卻從來沒有放棄過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聖誕節時沒什麼感覺,但多玩幾輪再回來看,
    "雖然也有想過帶你去高級餐廳,或知名景點,
         努力的想趕上你身邊的人,但卻忘了初衷是你覺得快不快樂。"

        T_T ジュン~ やさしい…

       親友的他,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在幫斑比想辦法,給的意見也都很中肯。
        不愧是搭訕達人啊XDDDD
        跟設樂那個呆呆比起來,建議都比較有內容XDDDD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親友愛情,他的直球攻擊讓我很想掐死斑比XDD
        常常說出,如果是我你覺得如何?之類的話。
        OS:斑比!妳腦子有洞嗎!

        和嵐在一起(???)的他,很敬重嵐,也很珍惜和嵐的友情。
        (不小心都會想寫到腐的去XDDD)

        雖然一開始進柔道社是被拗的,但漸漸的他也喜歡上柔道,
        最後也成為了新一代的部長。

        告白ED2新名也有提到,原本因為知道嵐也喜歡斑比,
        打算就這麼送他們畢業什麼也不說,3人回憶是他一生中的寶物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真的無法放棄斑比,所以還是來告白了,重情重義的傢伙> <。

        3人模式其實算是青春組最有看頭的玩法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W大接近的2人談話非常有趣XD,我常因為這樣想辦法點到談話的符號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有時點到談話符號,他們兩個自己聊得很開心O_O....
        (推薦可可亞對話XDDD)

        ED2一整個很丟臉但非常帥氣XD,在校生代表跑去誘拐畢業生啊XD!!!
        然後嵐說不行!!她要跟我一起畢業!!超丟臉的XDDD

        3人模式最有怨念的就是...為什麼沒有3人聖誕節的圖啊= =+
        明明學長和兄弟都有...嗚嗚嗚....
        還有....為什麼.....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他們的學園演劇一個是新撰組一個是小紅帽呢=_=....     

        無法和新名同進路的事實也讓我不禁覺得:一年ってデケェ!
        我超討厭それぞれの新しい生活這個結尾 T_T。
        忍不住還在想,有沒有留級的ending啊??XD

        其它...
        外出事件有個印象很深的是,最近出了新的甜點,
        他去試吃,可是因為實在是太甜膩了,吃到想吐。
        但還是硬把它吃完了XDDD

        建議如果攻隱角那輪太無聊,就多穿著紅洋裝出去亂晃吧XD
        那輪我幾乎把事件都看完了....

        他和學長們/櫻井兄弟/老師的事件也都很有趣XD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冰室叫他寫惡作劇反省書時,還跟冰室說要寫惡作劇計畫書請他批改XD
        冰室說:期待你有新的創意。XD

        推薦事件:

        一年目四事件:

        CG靦腆的笑容好可愛啊XD
        這個橋段讓我即使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,都有心跳一下XD

        淋浴:

        半濕的頭髮和襯衫好棒=////=!!!
        對話也不錯XDDDDDD(這個我有留存檔可以隨時看XD)
        這張的不二山的髮型也不錯啦(順帶一提(喂))

        萬聖節:

        這個事件根本就一整個犯規,新名太帶種了,真的!
        六個男主角中唯一事件中給人家偷親的啊啊啊XD
        設樂的摸手輸了!!!XD  (這個我也有留存檔這樣=////=)

        合宿煙火,滑雪板事件: 眩しい...只有眩しい可以形容XD

        和嵐一起下校:

       友情萬歲~。這張的兩個人都很棒,好帥喔...OTZ
        對話內容也很peace。

        補習事件:

        這個很棒,可是要開這事件太累了...OTZ
        我可能不會開第二次吧...所以台詞我全拍起來了XDDD

        心跳修旅電話:

        下一輪再次挑戰新名ED1一定會再開一次,很喜歡這樣的新名,
        雖然免不了還是虧一下斑比,不過電話中的關心思念表露無遺。

        PVP事件:

        超MAN的...= =+
        可惜嵐後來來了...(小姐...妳期待的方向好像不太對唷)

        搭訕擊退事件(沒CG):

        新..新名你不是早就引退了嗎XDDD

        告白未遂事件:

        看完想掐死斑比的事件之一XDDDD

        玩完新名的全ED,我的ドM屬性再確認(蓋章)
        喜歡這樣強勢的男生啊>////<!!

 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多來了解這個外表軽く、內在堅実的他吧!!>口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