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寫各人心得啊...(懶懶懶)

Storm Lover這樣跑著跑著也三~四周了。
有拿到2個結局的角色有:酉水司/辰原奏矢。
這兩天都在攻略巳城タクミ,基於本人的CG/Memory收集癖,目前幾乎玩的都是盡量專一攻一人,這樣比較容易收集完全。

巳城好棒,完全激起我的母性XDDDD,瞬間晉升為SL裡最愛男角XD。
而且..他的CG有的很工口(不是重點(才怪(被打
正常講話速度很nice。
目前拿了一個結局,CG/Momery完成度應該等第二個結局拿到就能完全收集了!

豬狩澪,CV是君に届け的男主角風早翔太的浪川大輔啊!!
但是思考迴路異於常人的程度我有點無法接受OTZ,有很多對話很爆笑。
でも、恋人としてはちょっと....OTZ
所以我半途就答應老師的告白~歡樂的拿了老師的2個結局XD 

奏矢還不錯,跟他在一起也很歡樂,バカップル模式的台詞都不錯。
人設也還OK,CV是宮野就沒話說了....XD 

酉水司,就,就這樣。XD
外型是我的菜,個性就還好。

以上還是等不懶再寫個人詳細的(我還是不要對自己有期望好了...) 

初音。按鍵不靈敏+chance time恍神的無限迴圈中...
Extreme打得到Chance time就會在chance time恍神按錯,打不到Chance time就是在半途按鍵不靈敏..哭哭...
果然還是該去換按鍵了啊..一代虐到現在..

Starry☆Sky (右側日曆終於變成本命之一的颯斗了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)

~in Spring~ protable 終於拿到限定版了,不過人設UMD還沒拿出來看。

裡面的小冊子倒是看了,小說還不錯=////=。
可惜盒子有點傷痕,哭哭。  

~in Summer~ protable 堂々発売日まで30日切った!

限定版訂好了=v=..好期待~不過實在是沒錢啊~沒辦法去訂安利美特限定版....
價錢大概是amazon限定版的一倍左右...
(amazon一般限定版是4088,安利美特的好像要8xxx)
只好安慰自己,耳機不需要,我也不想要那個フィギュア,圖看起來沒有很可愛OTZ。

啊~碎念完了。
哭啊~最近打攻略和心得的動力低下。
我需要肉和冰品!!(大誤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