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克爾戀愛汽球之旅 這是最近在玩的遊戲,好,我知道封面人物看起來真的,很,欠揍。

 而且非常不吸引人的感覺。

 說真的,要不是在PTT看到有人討論,看到那欠揍的臉我應該馬上就放棄了。

 不過,看遊戲截圖後發現,

 這不是就觸摸偵探小澤理奈(おさわり探偵小澤里奈)的畫風嗎!

想當初小澤里奈我超愛XD。兩代都有破完呢!

(查了一下似乎不是同公司出的,所以也有可能是我眼殘XD)

 

目前玩的感覺,畫風就不用講了,我喜歡小澤里奈,所以除了主角之外的畫風,完全可以接受XD。

帶點童話和老舊風,不完全是可愛型的,色系上是屬於偏暗的鮮豔←什麼鬼。

總之就是鮮豔但不刺眼的顏色。

 

內容上就是解謎,不難,大多人物都會給你蠻清楚的指示,告訴你現在需要什麼要準備什麼。

前提是,你要先找對人問對問題,而且找得到東西。

 

這故事開頭就是,醜到不行的主角他一直很想談戀愛,可是他長得這麼有特色,想當然是不好找到對象。

某天他就看到一個廣告,寫著,這是我們的戀愛手冊喔!本來是N冊(我不記得是幾冊..),現在濃縮成一冊!

最後你會成為一個有用的人(類似這種話啦),然後會跟公主結婚!

而且從原價4000多調降到只要!!2元!!←什麼鬼again...。

醜到不行的主角就快速的播了電話,大概2秒後就收到了。←神一般的效率。

 

之後他就被書吸了進去,展開了冒險的旅程。(攻略PTT有,我不想放雷←懶就講...。)

 

主要的遊戲方式是觸控,最開始的畫面有要測試麥克風,可能會用到吧。

目前我是還沒用到啦。

有一些小地方比較麻煩,像每個地圖的儲存點只有一個。

雖然地圖跟其它遊戲比起來很小,但是,要繞幾個畫面才能回到起點去儲存。

老實說有點麻煩。←抱歉本人是超懶人一族。

 

整體來說,還蠻有趣的啦。

雖然主角真的長得很醜蠻特別的,有時候會覺得視覺上有點痛苦...。

喜歡解謎類又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註:會寫要懂日文是因為,它沒有漢字可以猜,全部是假名。

  當然如果不介意看攻略邊玩的話,也是OK啦,只是這樣就等於照著攻略走,

  少了一點自己摸索的樂趣。

  而且字型上的挑選和製作,

  個人是認為沒有很優啦= = (你要說我老花眼或眼殘,我不反對= =)

  黑字白框(框是延著字邊),加上一些濁音半濁音的點點和圈圈有時有點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